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SOGO 週年慶卡友贈品

雖然不知道老婆熱忠什麼
但是女生就是這樣吧

去年換的狗頭包 都還沒打開耶




靠 我現在才知道 去年第二波是毛毯
原來我家那個放在 IKEA躺椅上的狗頭毯是這樣來的
老婆什麼時候去換的 Orz



今年的來店禮是 LIZ LISA心花漾兩用提袋
有八萬份 禮拜六當天下午去其實貨還一堆 ...
換回來拍幾張照片
兩張 HAPPY GO 卡 - 老婆跟老妹的 我根本無可能有這東西 XD





包包很小 這種包中包用的小包包到底有什麼用 ???


可是點數還有 (老婆大人也交代我去換)
接下來換新竹 LIZ LISA粉繽紛托特包
雖然只有 40000 份 但是我覺得第一天應該換不完





敵は本能寺にあり

喔 是敵人在新竹SOGO ... (誰啊??)




其實我覺得雨傘比較實用 Orz
LIZ LISA玫瑰曼波晴雨傘


後續補充:

新竹 SOGO 換來店禮比較麻煩
要先在 1F 碧兒泉(BIOTHERM)領號碼牌 然後再上 13F 領包包
光看到這樣我就快昏了 碧兒泉 是啥 ... 到了現場我會不會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好加在有個女同事願意陪我去 至少作戰的時候地形很重要 要有個軍師給我戰略分布
還是台北方便 直接上 12F 就可以領
新竹換個禮品還有動線規劃 真是高規格 ...
那這樣 有好幾張要換的話不就要上上下下跑好幾趟
(貼心提醒:先在樓下都把號碼牌領好再上樓)

11/15當日現場中午的情況 應該很多人中午跑出來換


我的號碼 領了兩張號碼牌 手扶梯有夠慢
想要走樓梯順便練身體還被小姐說 樓梯間貨品很多不能走
這是啥??? 那不是逃生用梯嗎 Orz


領到的包

我以為大包會比較好用

但是這帶子會不會太 low 啊??
我以為是布或是綿做的 這一整個快跟塑膠袋沒啥兩樣了

結論還是雨傘好吧 (may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