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為什麼女兒有點像小彬彬(小小彬)

是小彬彬 還是 小小彬 啊 隨便啦 ...

我實在覺得有點悲哀
對小彬彬沒啥好感 而且 葳葳明明是女生啊 !!!


老婆竟然回我 很久以前就跟我說了 Orz


其實 葳葳雖然才兩歲 但是已經很會照顧弟弟了

5 則留言:

  1. 你老婆的回話好笑,看很開的樣子 XD

    回覆刪除
  2. 妳女兒邊拍弟弟邊說不要哭,真的好乖喔~

    回覆刪除
  3. XD 像男生真的很可憐 我總覺得是因為都跟我玩太男性化的遊戲了 Orz

    回覆刪除
  4. 跟我們家的兩隻比起來,葳葳真的好乖喔~

    回覆刪除
  5. 不乖的時候也沒機會拍啊 所以有拍的時候都是乖的 ...

    回覆刪除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