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竹北喜來登老乾杯聚餐

上禮拜在決定聚餐的地點
在眾多的投票選項中 老乾杯在高票中雀屏中選

訂位的時候被告知公司規定
因為 15 位以上(含) 訂位要先付一人 300 的訂位金  聽到"傻耳"
竟然要先付訂金訂位 (雖然好像也沒錯但是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就問了那  14 位就不用?? 那我先訂 14 位 反正 14 跟 15 位的桌數是一樣的 ...
大不了擠一點 還要先去匯款真的很麻煩



中午時段有 580 的套餐可以選
當然其他單點的跟幾人份SET餐也是可以選
但是套餐似乎比較划算 畢竟東西給的也不少

位於喜來登2F的老乾杯

用酒瓶點綴的燈光

服務人員在介紹沾醬的使用方式

有檸檬汁/烤肉醬/義大利岩鹽 (左至右)
味增醬/麻油/辣味增醬 (左至右)
想吃清爽的就是肉沾鹽或是檸檬汁
口味重一點就是沾烤肉醬
配生菜吃的話 就是沾(辣)味增醬捲起來後生菜表面沾麻油

套餐附的沙拉 茶碗蒸 蜆仔味增湯
上方有醃白蘿蔔 小黃瓜 跟梅乾(??)

我點的套餐 和牛牛排套餐
肉質鮮美油脂很多 厚度也夠 可以吃到肉的原味

同桌同事的和牛燒肉套餐

鄭妹點的和風牛丼套餐


隔壁桌點的六人和牛組合餐
我覺得量實在太少了
但是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肉

也是隔壁桌點的鮭魚飯??

火侯很夠 肉汁可以鎖在肉裡面

烤香菇超好吃 這種焦度恰到好處

飯後甜點焦糖布丁 + 紅茶

對於老乾杯
價位不便宜 要吃飽少說一個人差不多要 1000 以上
中午的套餐好處是其他副食很多 且我還是第一次在燒肉店吃兩碗白飯 ... Orz
隔壁桌點的六人和牛組合就真的很囧 六個人吃那一份餐配上幾碗釜飯(釜飯價位不便宜)
早早就吃完了 然後沒沙拉 茶碗蒸 味增湯 飯後甜點也沒有

吃完的時候服務生要上甜點還問了一下 還沒上嗎
看了一下點菜單才回答  套餐才有附贈甜點跟飲料
沒關係 我們招待你白開水 XDDD 笑翻了

其實靠醃白蘿蔔乾就可以吃碗飯了
同事還說 那個還不能吃下去 要吃了又吐出來嚐味道就要配飯
嗯 可以理解古人糧食不足的辛苦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