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陪了我 16 個年頭 它終於要長眠了

陪了我 16 個年頭鑰匙圈  它終於不行了

之前身邊常有人跟我說 怎還沒換個新的
啊 它就還好好的 幹麻換
也許是我這句話的關係 它也認命的要長眠了 ...


首先 16 年有多久
國中到畢業後讀五專
然後插大考上大學又讀研究所
畢業後當兵到工作三年多了 ... Orz

這鑰匙圈上面寫著
泰山鄉
83年健行紀念
泰 山 體 育 會
登 山 委 員 會
縣議員葉正森
敬贈

恩 總之應該很久了 XD
這幾天幾個零件掉了


很麻煩 雖然還是可以用
但是就鬆鬆的 ...



結果 老婆有一模一樣的 ...
難道 我們 16 年前就相遇過了嗎 !!!!!?!?!???



老婆說少了一個環 原來有三個 ...



沒關係 我也只剩下一個
有兩個也拆來拆去用後不見了 ...


那舊的怎麼辦
老婆很貼心知道我一定捨不得丟 雖然該讓它休息了 ...
拿個封口袋給我裝屍體 .... XD



新的鑰匙圈讓我繼續邁向下個 16 年

1 則留言:

  1. 老公 你連續這二篇文章的重點是要說 我換贈品的歷史從83年的健行鑰匙圈換到99年的sogo週年慶包包嗎?…>_< (話說要不是我愛換贈品 你那來神奇的16年前的鑰匙圈替換 是吧)

    回覆刪除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