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第三話

最近開始趕進度 Orz
回到家都要照顧小孩
只好在公司(疑???)中午吃飯時間順便看 XD
拖到現在才寫點心得 ...




不意外 總是要出來拍雜誌賺點外快才可以敗宅物

該不會有男朋友了吧?
 ないないないない…それはない

聽到黑貓氏要去幫妹妹洗澡後的表情
我說啊 到這裡我都相信桐乃真的是妹控 哪可能是兄控

CG達成率
可以理解差那 1% 的可恨,還好我常用破解的 Orz (沒愛)

敗家後愉快的表情

 桐乃對於這種興趣不敢給身邊的人知道



 究竟 紙包不住火 況且還是 R-18

麻煩大了

田徑隊的跑超快 Orz

打太鼓發洩


妹妹其實很厲害,看看這滿滿的獎狀
找老爸商量希望認同妹妹的興趣
老爸最後認同了,但是 R-18 就是不行
想看看 R-18 的意義


あれは、桐乃の持ち物なんかじゃないぜ!
だからこれは、俺のなんだ!
俺が桐乃に預けていた、俺のなんだ!!
有勇氣的哥哥 XD


お前は妹の部屋で妹のパソコン使って、
妹にいかがわしいことをするゲームをやっていた…というんだな


高校生がエロゲーもってて何が悪い!
お袋だってエロ本黙認してくれてるぜ!!
俺はゼッテー捨てねぇー!
命に懸けて護り抜くぜ!

よく聞け、親父!
俺はなあ、アニメもエロゲーも超大好きだ――!!
愛しているといってもいいね!
こいつを捨てられたら、俺が俺でなくなっちまうんだ!!
エロゲーは俺の魂なんだよ!
分かったか!


ありがとうね アニキ
妹妹竟然叫了哥哥並說了謝謝




そんなバカな  ありえねえ!!
俺の妹が…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這時候帶入主題歌 真是棒
全劇完 ~~~~~~~~~~~~~~~~~~~~~~~~~~~~~~~~~~~


























疑???不是季番

說真的到這邊都不錯 XD







繼續追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