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室內裝潢報價

雖然說自己有畫圖面 也做了功課一陣子了
但是全部都要自己來 或是自己發包 還是有點累
目前進入了各方報價的階段 (當然也是有找設計師 也有找木工我提供圖面想法)
價錢也陸陸續續回來

而這陣子因為跟一些設計師聊 也有聊到一些新的想法
但是主要架構不變就是了


方案一:木工報價約 56 萬
不含燈具跟油漆
燈具我估計要4~5萬跑不掉
油漆約要 8 萬
這樣大概用起來要 70 萬

方案二:位於竹北的一家設計公司
給了我兩種價錢
97 萬 (多了 Bar 台 並且有修正書房退縮的一些泥作方面)
85 萬 (還比上面少了大次臥的櫃體)
這兩種價錢都已經含燈具(沒有主燈)跟油漆的錢了
但是實在跟我的預算還是差太多了 我希望能在 70 萬左右搞定 (原來還訂在 60 萬)


先稍微比較了這兩家的報價差異
方案二的櫃體 每尺都比方案一貴上了 1500~2000
但是設計師沒收設計費有收監工費
大概設計費就是從這些貴的地方收一些利潤
設計師也是很老實跟我講當然這些工程都有些利潤在裡面
且也有主動幫我看要不要少做一些來讓預算降低

其他家的價錢還沒回報
看起來我可能還要再多找幾家比較安全
或是乾脆給木工作就可以了 ...

因為價錢這種東西也取決用的料怎樣
所以近期也要開始做建材等級跟價錢方面的功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