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的小書包 and 島田由佳

上上禮拜就收到了
經過了兩個禮拜
我家女兒葳葳比較喜歡島田由佳
畢竟插畫比較精緻
小書包只喜歡爸爸不上班那本 ... Orz (一看到書名不看內容還真的很 ...)



下訂一天就收到貨了
兩套只要 1300 含運 >///<
開箱先看到島田由佳
然後是我的小書包


包姆與凱羅
葳已經分的出來是誰了
故事也知道一些

用量取勝的小書包 Orz
















老婆去市場發現有在賣包姆與凱羅
打電話回來想要笑我應該買貴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多少
1300 買到這兩套
光小書包就可能要 1500~1800 還是有特價 很便宜也許能找到 1300 單套
但是我的還含島田由佳 島田由佳是有看到一套約 200 就是了

結果市場她說單本賣 50 ...
哈哈 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呢 (同事幫我做的 XD)

這麼精緻的圖畫書賣這麼便宜 女兒又肯看 真的很值得
例如包姆與凱羅裡面有一本劇情是老鼠偷吃了甜甜圈
今天老婆帶女兒去 mister donuts 說要買甜甜圈
女兒竟然回答:是老鼠偷吃的甜甜圈啊??? ... (我一時還無法意會過來 Orz)

現在小孩記憶力真是巔峰的年齡中
還真的不能隨便騙她或是有一些錯誤的示範在她面前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