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泰國廣告 - Disconnect to Connect

不得不承認 泰國很多廣告都做的很棒 很有創意啟發性也夠
之前有個 SONY 的廣告



昨天又看到一個 DTAC (泰國的全資通訊 就是電信公司那類的)
竟然會拍這種廣告 意外 !!!




主要感動是在 55 秒開始處
放下手機看到女兒笑著看你



最近女兒常常要我陪她畫畫 玩貼紙 唸書 ...
來拉我的時候 我都是在電腦的位置上 (雖然有時候也要跟我吵著看阿虎(巧虎))
看到這段突然就很 shock ...

小時候這段時間才是女兒最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再過沒多久 她就是喜歡跟朋友同學在一起 或是跟男朋友出去 才懶的理你這老爸了 ...

我們應該要好好把握這個時光陪她才是啊 (想歸想 Orz)


這兩個廣告都有感動到我 大概是我為人父有個女兒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