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終於把女兒騙到浴缸洗澡了

女兒一直喜歡在澡盆裡面洗澡
約過好幾次去浴缸洗她都說不要 要去另外一間用澡盆

我:葳葳來這邊洗澡好嗎??
葳:(指著另外一間) 去那邊洗


昨天依舊想約老婆女兒三個人一起洗
老婆說不可能
我就去把葳葳所有的玩具洗澡用具全部拿來
浴缸開始放水 然後給葳葳在邊邊拿玩具裝水玩
老婆已經在後面洗起來了 (背對葳)

我就說葳葳你看 你都玩濕了 爸爸幫你脫掉褲子
葳:嗯

然後又說你看 你衣服都玩濕了 爸爸幫你脫掉衣服
葳:好

之後睡衣也脫掉了 哈哈
最後說 配配(尿布)也脫掉好不好
葳:不要

管它的 照樣脫 XD
到這邊成功

接下來她也看到媽媽在洗了
葳:媽媽好多泡泡

好了 可以幫女兒洗澡了
完成了三個人一起洗澡的目標了 >////<

妹妹洗的差不多的時候
老婆先進去浴缸 並跟葳葳說要不要進來 總要有人先進去給她看 她才不會怕
才換我洗 但是我就有點尷尬了
脫完沒多久 女兒就一直看她沒看過的東西 整個臉一看就是好奇樣
我也想辦法遮了
葳:疑 那是什麼啊??  (她最近很常用這句話問東問西的)
媽:小蚯蚓啦
我不甘示弱:是大蟒蛇好背 ~~~~~


全部洗好就都進浴缸泡澡陪女兒玩玩具
哇!!真是天倫之樂 全家幸福的一起泡澡 又可以省水
疑弟弟勒?? 啊 在房間睡覺 不管他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