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車之路Part3簽約

由於業務有提到社團,就上 FB 加入幾個 XC90 的社團

果然有不少分享文,也看到真的有人在團購,說團購確認成團續開團中!

菜單是 21年式XC90(M版R版或T8均可) 送三寶 + plus pack 折扣被關切要私訊這樣

當下聯絡後請我留下資料,之後業務會聯絡

隔了一天都沒消息,倒是一堆人都在留言說想了解(真的有了解到嗎???)

主動詢問團主,他給了我業務連絡方式請我自己連絡

聯絡之後地點是南部,跟業務了解狀況,整體談起來是沒辦法,

他很謝謝X先生的團購想法,結論聽起來是很勉為其難地在婉拒

再加上問到大部份菜單的價格心中有底了

期間業務也有傳訊說決定好了沒,她那邊快要沒車了(OS: 最好是啦 !!! 這麼好賣喔)

這時候做最後思考

※ 不換車就是舊的車要再花錢整理才能開 (動力方向盤油目前再漏) 之前則是汽油會漏已修好

※ 舊車很多管路都老化了 不一次全換掉 到時候又是拆這拆那的換花工錢

※ 五人座的車依然沒法解決我現在成員的問題,第二排會很擠

※ 現在不買未來兩年內應該還是會遇到同樣問題,一直卡在這

※ 早上送孩子出門就不用把車開回家給老婆換機車,可直接去公司(雖然這樣會很早到公司)

※ SUV 車型中 200 萬以下的價位空間都不太符合需求

※ 這台車是目前台灣總代理中 250 萬以內能找到的最大室內空間的 LSUV 了

※ 就算上到 300 萬以上的 LSUV 都不一定有這麼大

※ 期間 All new Sienna 快發表了(Toyota 就是香),但美國 MSRP 也不便宜且是 MVP 車型


真要買 Volvo 的車又有幾點抗性

※ 歐洲車,尤其這品牌妥善率很糟糕(有認證的)

※ 看到網路上分享的保養工單真的貴(業務說可以自己帶機油來給師傅換 能省一些)

※ 二手價超級差(雖然用定價來算不公平畢竟折扣超多)


所以真的就差那麼一點衝動了?

然後就臨時跟業務約了晚上去找她,回到家說現在要出門去簽約(家人都說別衝動啊)

看了一陣子也考慮一陣子就衝吧(老婆這時候補槍業務一定是女的)


其實到了店裡面已經關門了就剩業務跟一位顧店,跟業務再談一次價錢

最後業務說了句『好啦 這一千我幫你出啦』,總之至少整數位有摸到我想要的質數了(撒花)

簽約單是寫機密啦所以就只列上送的東西,其實這菜單大家都差不多這樣(我只有基本款)


現場就刷卡 10 萬,希望還是有單寧藍沒有就瑪瑙黑

 

過兩天 CX-9 業務有問最後考慮的怎樣,我說我簽約 XC90 了,真的很謝謝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