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開工第 31~38 天 跟挑壁紙窗簾

很久沒更新了
這段時間師傅幫忙施作了 Day & Day 的衛浴廚房用具
因為玻璃師傅的錯誤 竟然把我原來買的 150cm 廚房不鏽鋼架管自作主張挖洞弄成 153cm 長度
這樣原來的就放不下了 設計師說幫我補一個 153cm 的架管 可是我看過後超沒質感 一句話 爛死了 有說到會幫我再換一個 ... 唉 當初就應該直接說:自己想辦法 叫玻璃師傅回去重新挖洞 幹嘛要我妥協 奇怪

然後禮拜六 要我去挑一下壁紙跟窗簾 壁紙在設計師那邊挑完後 帶我們去他配合的店家
是竹北的丹X傢飾窗簾 看了一些布+紗窗簾跟捲簾 請老闆去現場量好尺寸報價
這家店非常的傳統 傳統到不行 ... XD







可調光的捲簾 一才的報價要到 300 .... Orz 很貴

浴室用的百葉窗

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們自己看跟挑
老闆沒有做什麼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 設計師加減給些意見 ...
看來要再找看看其他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