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開工第 28~29 天 - 系統櫃組裝收尾 天花板批土

跟設計師討論間照可調光層板燈討論到什麼都不行
雖然我太晚講了 之後都是要再花錢弄了 算了這部份我再開一篇專題來講

先來講今天設計師跟我說要挑一下五金手把
在竹北自強南路上面 我就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一趟
要挑的部份就是電器櫃 書桌的抽屜 五斗櫃 我的衣櫥



突然要我選我也選不太出來
一進門就玲瑯滿目的手把可以挑

就挑了這兩種款式 175-128mm 鐵

176-128mm 鐵

我的衣櫃好了 好像還真有點小
下面是髒衣籃 有個洞是要透氣

設計師說不然要老婆分我一小格好了
主臥衣櫥左下這小塊 Orz

主臥內部五金擺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要做五斗櫃呢?因為門到牆面只有 60cm
要做到推門的規格至少要 65~68cm 的軌道空間
所以只好門後的收納是 60cm 深度 然後過了門就是衣櫥

嘿嘿 比起一些看到一格格書櫃都長的一樣
還是有點造型好看多了 其中的四格門片是可以左右對拉的
其他格子是開放式的書櫃沒有做到底是因為靠窗要放個躺椅

小小的工作吧檯

進門的收納跟衣帽櫃
看了發現不太妙 穿鞋椅太低了
雖然說小孩剛剛好 但是大人不太夠啊
當初畫圖面怎沒發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