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開工第 25~27 天 - 系統櫃組裝

年後要開始組裝系統櫃 開始上班後都沒到現場看
禮拜三晚上還接到警衛的電話說 晚上八點我家還在施工
已經先跟工人反應了 但是還是希望我這邊注意一下

聽到快哭了 我跟設計師都知道怎工人還要做這麼晚
設計師沒提醒嗎 這是要扣裝潢保證金的耶 Orz

好吧 挑禮拜四中午來去看一下 剛好三個師傅都在現場
跟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現場東西不多 中午師傅都是在房間地板睡覺
這次沒地方睡覺 三個師傅都在客廳聊天 我也就順便拍了些照片問了些問題
(順便提醒不用趕 六點時間到了就下班 XD)



上次說到的玄關跟廚房的電器櫃閣屏
進門已經不能直接看進廚房旁了
旁邊還有一個小吧檯

次臥的床板跟衣櫃合併擺放 系統櫃已經組的差不多了
下面的原形角柱是哪來調整水平用的 調好後才會封板

還沒調好水平就像主臥這個
左邊數來第一二個櫃體還有誤差

主臥的衣櫃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全部都是老婆的 ... 真的很誇張 需要這麼多嗎

那我的衣櫃在哪裡?在化妝檯旁邊的小櫃體
還不是全部我的 最下面那個是髒衣欄 :(~~

衣櫃的內部籃子跟架子都還沒組裝

小孩房的衣櫃 旁邊藍色的是給小孩收玩具用的收納櫃

衣櫃跳粉紅色門片

從走廊底部往客廳拍 系統櫃進場後就很多工具在現場了

書房的電腦桌 小小的差強人意
小家庭夠用了 但是開網咖還不太行

書櫃組到一半 還沒組好 但是那個型有出來
我覺得我選的沒錯 希望下次見真章

整個客廳堆滿了櫃體跟工作檯

次臥牆面有個破洞還沒補好
拍照起來問設計師

櫃體起來後 再打個燈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工期快要一個月了 家也慢慢在成型中 ...
終於快擺脫通勤的地獄了 人生感覺又看到了光明的一面 哈

接下來我自己要決定好 T5 的品牌 要不要可調光
電器也要決定了 ... 冰箱實在好貴 但是又想要買日立的 ...
這幾天又得知大金冷氣有好禮二選一
喵的不是都不送的嗎 我是去年底簽約的耶 這樣有嗎 大金娃娃也還沒要
好啦
買東西就是這樣
有送東西又特價的都是過了才知道
不然就是買了之後才開始送東西特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