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開工第 11~13 天 - 木工退場

上禮拜五得知木工已經退場 這禮拜要開始油漆了
趁著禮拜一中午去看一下 結果油漆還沒來開始用
但是木工器材都已經撤收


書房的雛形已經出來了
但是我發現木頭支架有點太多 有些不好看了
設計師說過很多次 電梯放不下 除非用吊車吊
希望這打牆不會讓我後悔 Orz

靠近點看 到時候沙發放的位置

書房看電視牆 左側的兩個層板已經好了
討論結果是配合電視牆作斜的 看過後不太滿意

從沙發看出去的景象

從電視牆看出去的景象

客廳往房間走道看過去
從以上幾張圖可以看出來
我家不會很大 真是個小窩
台北住習慣比較大的我到時候搬來這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 Orz

從走道看到客廳的樣子
有考慮原來三間房間的木地板要延伸到走道上
範圍就是到客浴跟展示櫃間開始

書房的層板

主臥的化妝台 可隱藏鏡面跟滑軌
(要這麼做是因為鏡面不能對床)
雖然我覺得這個風水沒差

進入大次臥的景象 地板位置剩下一半

另外一半的空間做來到時候放床墊跟衣櫃
地板空間剩下一半 希望這個架高處放下床墊後不會剩太多

原本浴櫃下面要做成左邊兩個上下抽屜
右邊兩片對開門

但是設計師後來說下面被一些支架擋住了
抽屜沒法做 直接做兩片比較大的對開門

廚房上方的遮板 因為原來上面有個空間
用個遮板遮起來才不會一堆髒東西跑進去


客廳電視牆的上方 還在考慮要不要安裝投影布幕

但是木工都退場了 現在跟設計師講大概會被殺吧

總結一下
不知道木皮的顏色跟紋路挑的好不好
書房的透視牆面木架太多了
到底要不要裝投影設備啊 Orz
廚房上方的遮板會不會影響到排油管線的維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