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木地板決定

跑了一趟台北九如代理商來確定木地板的感覺
畢竟老婆沒有看過實體

結果 12/5 禮拜日傻傻的直接衝去建國北路的公司竟然沒開
還以為跟一般家具行一樣假日會開 ...
老婆在樓上就說這像是辦公室禮拜天會開嗎 Orz


相關木地板的文章可以參考這篇:http://learnrpgblog.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07.html
之後詢問一下客服 原來也是週休二日
假日要約就只能打電話問業務看時間怎樣

約了 12/11 下午去一趟公司看

木地板成列的方式 其實有代理的樣式不多
遠景系列比較多 可是老婆不喜歡 V 角

老婆比較喜歡田園系列 可是我覺得遠景比較好看
有 V 角就更美了 有實木的 fu ... 但是清潔是唯一缺點

妹妹倒是自己玩的很愉快
旁邊的台子是踢腳板的展示



當初老婆殺價 因為我查過行情 大概知道價位在哪
老婆提的數字還蠻誇張的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聽設計師說 說廠商正常就是給 5200 但是給設計師做要 5500
(設計師建議我自己找廠商做 不然找他們做就是要收一些驗收費工錢這樣)
業務也提網路上有個XX古典會員價錢是怎樣 (據我所知是沒錯)
XX古典當初我也有諮詢過 竟然不是 4 開頭的報價 還是要 5 開頭

這幾天收到報價
有點意外 木地板價錢很不錯 踢腳板也比我知道的價錢還便宜

雖然高興 但是反而有點擔心 唉 人性就是這麼弱 XD
但是想太多沒用 還是打電話跟業務說如果要現場丈量那就跟我聯絡
剩下的我可以簽約了 ...


木地板定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