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設計師工程圖出爐

跟設計師很難約到時間
畢竟這次要帶老婆挑建材 一定要假日才有機會
所以我提前先在 12/20 跟設計師討論一下工程圖
基本上這次的圖面已經有所有櫃體的詳細尺寸 內部的規格 電路配置 開關配置 天花板的設計...等
但是還沒有挑選顏色跟材質



這次討論也看到我設計公司采邑換地點後的新裝潢
而在我討論座位的旁邊是他們的書櫃 開燈後還真漂亮 問了一下
果然要木作才有辦法做到這樣 系統櫃沒辦法 考慮到價錢 還是放棄好了
我那面書架牆比這又大多了 ... 全木作的價錢含噴漆 ... $$$$$$$$ 啊



12/25 禮拜六設計師硬擠出下午五點之後的時間來陪我們
因為早上有個客戶 下午還有一個舊屋翻新的要挑磁磚 Orz

還好弟弟很配合 一直在娃娃車上睡覺 老婆跟我才可以跟設計師好好挑顏色


很多款式的玻璃可以挑

這是在設計師這邊最久的一次
從五點到九點多才離開 很多地方都遲遲無法決定
很多當初堅持的價格 到這邊又被破壞了
且因為沒有 3D 圖 實在很難想像整體的感覺
看起來要快點把 3D 圖畫好來弄顏色看看風格怎樣 ...
真奇怪 明明就是不想麻煩 剩下的交給設計師 怎感覺我自己還是要處理很多東西 Orz

隔天順便去 IKEA 逛一趟 發現有些地方又沒想好
小孩房做了一排衣櫃 卻沒有作收納他們玩具的空間
應該規劃個 2 尺的空間出來

上這種特別造型的油漆似乎不錯

三片玻璃門片真的會不好看嗎??

設計師說有點太冷 我倒是覺得還OK
老婆也比較偏向這種設計 但是還是被設計師帶走了用了上下兩片木片中間才透明

有幾個地方要再檢討
不確定
1. 大次臥架高配色 ??
2. 木地板 書房一款(UF1304E) 三房同一款(UF915E/1303E)
3. 書架有辦法打燈嗎
4. 床頭還沒選
5. 小孩房的油漆想要有圖形
6. 滅火器牌子跟孔怎辦

確定修改
1. 小孩房衣櫃改 2 呎的收納櫃 reference:ikea
2. 主臥天花板圓角/其他桌子有圓角嗎 ??
3. 主臥推門衣櫃鋁框間配色 不要木頭不要有亮粉 三層 1/3 都是玻璃隔間
4. 進門的板才不要挑貴的 白色要重挑
5. 吧檯上面想用白色 下面還要問要什麼顏色 (灰或是黑)

新增
冰箱櫃確定要做

QS 當初挑的
妹 U1012E
主 UF995
書 UF1303E/1304E
大 U1012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