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冷氣簽約

因為跟設計師的討論也差不多快到一個階段了
趁著12/25假日要帶老婆來設計師這挑材質時 順便來冷氣這邊簽約
走到門口老婆覺得這家店怎這麼小 啊因為人家又不是家店行 是專業空調公司

老婆沒來過冷氣這邊
一走進去老闆還認不出來我 Orz



接下來老闆就詢問目前裝潢討論的進度 設計師是誰
列印了簽約單跟有沒有確定客廳那台冷氣裝設的時間
(因為我覺得客廳那台太貴加上台北的裝設的經驗 客廳裝了都沒開過幾次
所以先保留了線路 然後以後想裝在裝)

老婆問了 現在買冷氣都沒送家電嗎???
老闆說沒有耶 只有日立大概會在每年二三月搞這個活動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這功課沒有做
老婆又補了 那總有大金娃娃吧 ...
靠 這啥鬼 ?? 有這東西喔 ...

老闆說 喔 這個應該可以努力 ...


簽完約後就給了部分訂金

老婆也問了冰箱跟空氣清靜機的問題 (現場剛好有看到)
老闆說了 冰箱沒什麼專業 如果他有看到什麼喜歡的型號可以來問他
他可以拿到普遍八成便宜 但是不保證全國最便宜 (因為他也搞不懂某些網拍價錢真的很便宜 XD)
空氣清靜機的問題是說術業有專攻 冷氣當然不能專門當空氣清靜機連除濕機也不行
雖然冷氣有這些功能 但是他有壓縮機運作的溫度 低於 18 度c 就不會繼續運作了 這是內部常數設定的問題 在運作下去壓縮機會壞掉 但是除濕機大部分都可以運作到 5 度c 也就是說很冷的時候還是可以運作 空氣清靜機也是一樣道理 而一台中等可用於大坪數的機器約在 15000 好一點的是 20000 ... 這方面就先回家做功課在來決定了 ... 反正這跟裝潢沒關係 可以事後買 ...


臨走前 老闆說還以為我沒有結婚 沒想到有孩子了 (大女兒沒帶下來 只帶了弟弟下來)
我說我還一個大女兒沒帶下來了 (得意 ... 好像也沒啥好得意 Orz)
老闆:沒想到這麼年輕就結婚了啊
其實也不年輕了都 30 了 ....
(怪不得一開是進門沒認出我來 XD)


回家的路上 老婆笑我說 嘎 沒結婚 ... ???
也一直提醒我大金寶寶的事情
吼 好啦 我會提醒老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