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女兒會自己尿尿了

完全不敢相信
我該說 巧虎實在太神了嗎



因為巧虎很多教導孩子上廁所的片段


前天下班 老婆跟我說 妹妹要尿尿會過去拉媽媽說:葳要尿尿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 但是昨天已經會自己脫褲子穿褲子了
不可置信 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眼睛 為什麼沒什麼教 她自己就會了


到了今天 更神了
剛剛過來我房間 (兒童馬桶放在房間) 自己脫下褲子過去坐在椅子上
我想說她又在玩了 (這幾天她喜歡玩脫褲子穿褲子遊戲)
結果馬桶傳來音樂聲 還真的尿完了 ... 然後起來 自己穿上褲子 還自己把馬桶的尿拿去倒
太扯了 還自己沖水 ... 接著說:尿尿掰掰 (巧虎片段台詞 Orz)

洗完手出來後
跑去跟媽媽講:葳葳自己尿尿


為爹的只能說 女兒妳終於長大了 (擦淚


附上本期特典..................................................................

這傢伙竟然已經可以給我宅在電腦椅上睡著了

十大惡人之大口吃肉

嗝~~~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