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禮拜日大清早 我做這什麼怪夢

可以拍電影了嗎 ??
但是這種劇情大概會被觀眾砲轟到死吧 XD


一整個晚上做了好多夢
斷斷續續的
最有印象的兩個 (因為都美女 哈)

應該常常有做到這種夢
就是一開始你是在看電視或是電影
結果你也被拉到這個世界去了 Orz

一開始我在看 "珊瑚礁生死戀"
可是也沒這個片啊 虛擬的
演員
凱特·溫斯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凱特·溫斯蕾 一開始是跟一個比較年長的富商在一起
但是不知不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小子經過了富商家的泳池就跳下去游泳
結果被路過的 溫斯蕾 遇到
然後展開了她們的愛情故事 (偷情故事)


靠 為什麼感覺是鐵達尼的翻版

只是沒這麼浩大的場景


結果被富商知道 找我去調解這件事情 ...啥鬼
我不是在看電影嗎 被拉進去了 ...



===============================================================================

然後又晃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鄰國的大使來求親
希望能夠娶英國皇室的公主(國家繼承人) 兩個國家發展同盟關係
問題是對方國家的繼承人也只有女的啊 你家公主要娶我家公主 太瞎了吧
我也是王宮成員 開始就問問題 畢竟大戰可能一觸即發

我:your princess how to marriage with our princess
(沒錯 ... 就是用台式英文跟這些英國皇室對話 XDDD)
然後大使當然講了一些回答

我:you just use marriage reason to get our kingdom right ?
當然大使否認

我們美麗的公主 當然也在質疑 當然包含他老媽

我:what are the advantage of us
這時公主他老媽竟然問 what is advantage
公主跟旁邊大臣竟然回答 優勢
你們明明會說中文 幹麻要我烙英文

我竟然還接 sorry my english is poor
I come from Taiwan (公主知道是因為我前鎮子有跟他去 Taiwan 玩過)
但是這邊世界設定明明是大約 5世紀~10世紀 ... 台灣有啥可以玩 Orz
且 英文這麼爛 我應該嫁禍給日本才對 I come from Japan ... XD

我:so ... the important thing is .. who is 0, who is 1 ...
0號1號 可以這樣用嗎 哈
我們的公主也害羞的在詢問 ...

大使沒回答 然後請她們公主出來了

看到她向前 跟我們公主不一樣
直直清秀的頭髮身材很好 我們公主身材不錯但是偏成熟稍捲的頭髮

我:I think who is 0, who is 1 not important ... they can marriage ... I agree ...
WTF ... 我根本只想看百合畫面啊 ... 或是到時候這兩個公主都被我吃掉 (會殺頭吧)
咱們的公主看到對方公主也害羞的有點小高興 壞掉了是吧 你該不會也想吃掉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