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敗家 YAMAHA 日本原裝 U3 鋼琴

今年暑假八月開始 女兒跟我都開始上鋼琴課
雖然我以前有隨便拿個keyboard彈過拜爾
但是也都是隨便玩玩

當初看琴也是慢慢看,從中古到新琴到電鋼琴拿不定主意甚至考慮租琴房
上了兩三節課發現不買不行 keyboard根本無法練習,我自己也想彈所以租琴房這選項就排除

考量到彷真的高檔電鋼琴要六七萬(更貴的也有)
中古琴又要做很多功課也怕被人騙去後悔
LP夾著直接買透明價格的新琴


九月初親自走訪過新竹的門市(也有電話訪價過外縣市)
但是還是鴻韻問到最便宜,就直接跟這家買了

只是 這新店面真的很扯,弄得跟城堡一樣,看來真的是賺很大呀 ...
第一次走進去,直接問了櫃檯說想要買琴
店長直接出來接待並且介紹了所有店裡面的鋼琴也親自彈奏給我聽看看差異
(越貴的琴 聲音真的是越好聽,平台式的真的很棒,可惜價錢跟空間都不允許)
也有特地介紹中古的琴給我
但是心理已經打定主意
不要電鋼琴,不要中古琴,目標就是 U3
來看看U3賣多好,一整排的賀 ||Orz

拉近點看27萬的定價,特價直接開到19.8萬,還可以再談
某些店19.9萬就談不下去了

然後當然就是過了幾天來殺價,然後賀成交,心痛的把錢轉帳出去
其實交談的過程中,林店長給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基本該送的東西當然都有,鋼琴椅(可升降)、琴油、擦琴布、鍵盤布、輪盤、含搬運跟調音
然後現在是優惠期間還送直立型立燈,林小姐還有多送我節拍器跟三本樂譜
至於那些除濕設備我是不想要就沒拿了
雖然有殺價,但是訂貨單上面還是寫19.6萬 (實際上比這低就是了)

送鋼琴來的當天也很有趣,貨運司機竟然要我下去看開箱...

貨運非常專業,開箱,調整椅子,搬運一下就好了

MADE IN JAPAN

YAMAHA鋼琴的序號 - 638萬號了

家裡很小,硬是弄了個地方出來擺

離開時貨運跟我說這個社區他們已經搬了一百多台的鋼琴(新or中古)進來了
WTF ... 會不會太誇張,我是知道這社區很多人有再彈但沒想到這麼恐怖

之後就要調音了 ...
我問了調音師,現在電鋼琴越來越強,功能越來越好,調音這個行業應該會慢慢萎縮吧?
然後調音師跟我說了,現在新竹鋼琴的景氣就跟20年前的台北一樣 - 好的不得了


調音師是跟我說三個月要調一次,為了荷包我還是久一點再調好了 XD

9 則留言:

  1. 可以給店家資料及成交價、我只問到197000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也想要知道店家和成交價 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最近想幫孩子買鋼琴,方便提供店家和成交價給我參考嗎?
    我的mail : lihsun@ms1.hinet.net
    感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方便詢問成交價嗎?? 謝謝!!
    我的mail:sisi20120812@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你好,方便詢問成交價嗎?店家及業務嗎?mail:swallow.Chang64@g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你好,也想問成交價,有想買..,謝謝!linglinghuang224@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上面的大家都買了沒

      我不清楚這幾年的價錢有無調漲或是調降
      我兩年前買的價格就是坐落在 19~19.6 之間
      詳細已經忘記了

      至於店家這篇前面已經有提到了
      就是新竹的鴻韻城堡
      在光埔重劃區內

      至於業務
      當時應該是跟分店長談的
      但是現在人似乎到其他店去了

      供大家參考

      刪除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