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色情網站 & 博弈網站

很好 今天遇到兩則訊息 這兩則訊息讓我想了很久 也看了很多資料
以前 遇到這類的新聞 總覺得:這些人活該死好 犯法被抓到了吼
俗不知 在這笑貧不笑娼的年代,犯法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嗎?
沒殺人 沒騙人(雖然有些網站我覺得有詐欺之嫌)各取所需
這個政府憑什麼說我犯法?只因為我們兩者間的利益衝突?
還是只因為沒有勢力沒有人脈沒有黨證就算犯法?
好 回到前言 是哪兩則訊息讓我今天有這樣的領悟
(也才驚覺原來過去這類型的網站這麼多的原因在此)
1. msn 一則訊息來了個網址
色情片不受著作權保護 日片商提告不起訴

文章中的重點
片商石井猛不滿公司製作的200多部影片未經授權,遭愛爾達科技公司上傳到旗下情色網站HI-5,供網友付費下載

喔 真棒,不需要授權取得版權還沒有違法(法院認證),還放給大家付費下載,
錢是這樣賺的,會不會太爽,現在論鄉民哪一位低潮伊潮ㄟ扶潮沒有個幾十G,
多的是幾百G甚至幾T的愛情動作片(motion video)資料庫,大可自己出來架設賺錢,
那為什麼沒人出來架?說實在的就是故意弄些法律在前面嚇你啊!
(其實也有一些沒被嚇到跑出來賺的爽爽)
或是鄉民覺得傻瓜才會付費去看線上的影片,以自己的例子來看應該是沒商機,
但是孰不知世人大部分都沒有鄉民這麼專業管道這麼多XD

這些廠商沒犯著作權法也就算了如果真的被刑法第235條纏上了怎辦?

第 235 條 現行條文 現行條文
第 235 條
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
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
三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
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前二項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不問屬於犯人與否,
沒收之。

基本上,當作一般使用者,在台灣大可放心,這可是大法官認證過的
"大法官解釋認為,A片是猥褻物品,不是著作權法規定的文化、科學創作..."

那當業者呢?

話說有關係等於沒關係 沒關係那就有關係
如果有關係那大可放心,泡茶聊天就結束了
沒關係的話呢?那就看看有何罪?基本上就是法官的判定(看吧!就跟你說要有關係)
是不是猥褻物不是你說的算,藝術跟情色只在一線之間,
學法的法官什麼時候也唸過藝術懂藝術了,竟然是由他們來判定,這235條簡直就是大絕。

這條是不是惡法不在討論重點,重點在於就算觸法了,罪也不是很重甚至可以易科罰金,
錢都賺到口袋去了,罰點錢算什麼(況且這還是沒關係的情況下)
再來看看,去找MOD頻道,號稱有授權,所以只要有限制級規範就不算猥褻了嗎?
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 第四條
四、以動作、影像、語言、文字、對白、聲音、圖畫、攝影或其他形式描繪性行為、淫穢情節或裸露人體性器官,尚不致引起一般成年人羞恥或厭惡感者。

口味不要太重就可以了?又是個法院認證,好加在我的軍火庫都很唯美

結論:色情網站很好賺



另外一個就是博弈了 主要是看到有在討論運彩
常常可以在新聞看到破獲最大賭博網站..etc


新聞永遠都只會讓你看到被抓的畫面,有後續追蹤判刑的畫面嗎
從來沒有你也看不到,為什麼?就是不讓你知道其實超好賺的

其實去Google "線上博弈遊戲"
可以找到一些東西
先來看看這段蘋果的討論


還可以找到剛剛影片內容的新聞
線上賭博 半年輸掉600萬
也有爆料
也找到影片畫面的網站

奇怪 這些不是違法嗎?怎跟前面的色情網站一樣在台灣都活好好的
沒想到有人可以輸這麼多,大家冷靜下來想看看,
程式官方工程師寫的數學公式官方高層定的,根本不可能贏,
沒錯,因為你我都很理性,覺得開這種網站根本頂多是提供娛樂賺月費,
壓根不會想來嘗試,但是這世上就是一堆不理性的消費者啊。

原來只要不能換回實體現金就不算賭博啊?
現金可以去換虛擬幣,那虛擬幣當然可以換回現金啊,
遊戲公司說不行那只是因為沒有官方平台,問題是非官方平台勒
(像8591這類型網站是拿來做什麼的)
或是搞不好私下就丟了很多虛擬幣給大盤幣商讓他們去線上交易
(通常一定要比透過官方買賣便宜)
況且使用者也沒機會換回來啊,因為公式就是讓玩家只會輸不會贏啊!!!!!

來看看影片中小鬼在百家樂沒有贏過,也許有贏過只是沒拍出來
但是遊戲幣的追蹤是正確的應該都有拍出來
來看看小鬼在百家樂輸的四把狀況




大家有看出端倪嗎?輸方全都屬於大數,也就是你要贏,一定要在小賭資的那邊,
我不清楚百家樂是怎麼玩,我只看到輸贏的結論,
很合理啊,我是公司要我寫程式我也會這樣寫,不然怎麼回收遊戲幣。

大家在園區寫程式,跟頂尖的敵對公司在較勁,跟世界的人才在比拼,
拼的就是賺那一些微薄毛利,沒想到架些這類型的站可以這麼賺,重點是還真有人肯來玩。
宅宅工程師還愁沒女朋友,每天寫程式寫到這麼晚,
其實只要踩一下道德跟法律的小邊緣日子就可以輕鬆很多了。

結論:博弈網站很好賺

學生時代就聽到,色情跟賭博網站很好賺,對於這種沒技術力又只能滿足人類原始慾望的服務始終很不削,現在我有更深一層的體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