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自動安裝 自動更新

今天上班真是不順

一大早電腦用沒多久就自動重開
然後跟我說 windows 要安全性更新

一更新共有 43 項 喵的有夠多 ...
等啊等啊 看他一項項裝 (因為是在關機的時候裝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一安裝不能進入 windows Orz
開了好幾次用了安全模式開機才修好
進了 windows 後
adobe 也跟我說要更新 java 也說要更新

想說要開始用了
奇怪 為什麼右下角工具列有個新圖示我沒看過


ESET Smart Security 這是啥
啊我的賽門鐵克防毒怎不見了 不會是木馬吧
查了網頁好像還真有其事的軟體
問題是我完全沒映象有安裝啊 還是我在夢遊
看了安裝日期還是在我剛剛重開機的時間

後來問了才知道 原來 MIS 有公告要換防毒程式
只是這也太高竿了吧 自動就幫我裝好
真的是跟不上時代 ...

終於可以開始上班的時候
靠腰 ACDSEE 怎掛了 開起來程式都還沒 loading 完就白色畫面然後沒有回應

重新裝了好幾次都不行
正當絕望的時候 想說 ACDSEE 會紀錄一些資料庫暫存檔
想說是不是這部份初使化讓 ACDSEE 掛掉

去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入id\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CD Systems\Catalogs\100\1028\Default 下面把他殺光光 (有兩百多mb 真是垃圾)

可以用了 感動 且速度還變快
ACDSEE 真是越寫越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放匿名留言 請大家注意網路禮儀